星期四, 6月 12, 2014

是沉默寡言不是充耳不聞

話說, S 最近對太太充耳不聞的功力, 已經到了路人會代替他回答太太的境界了... 我最近好幾次跟他說話, 旁邊的路人都會代替他回答我哩! 這到底是什麼超能力啊. ><

不過, 這週有一件小事, 讓我懷疑 S 其實是沉默寡言, 而不是對太太充耳不聞...



三月去度假時, 我買了幾本旅遊雜誌在飛機上讀, 讀完又如往常有如自言自語地對 S 說話:

"沒想到這雜誌真好看耶! 我在想要不要乾脆訂一年份來看看!"

S 又如往常般沉默不回答我... (這次路人沒有幫忙回答 ^^)

時光飛逝, 轉眼間六月就到了! 然後有天咚地一聲郵差投遞了不知什麼東西, 我去看信箱, 竟然發現了我想訂的旅遊雜誌! 原來老是好像沒聽見也不回應我的 S, 竟然聽見我在說什麼, 然後就默默地幫我訂了旅遊雜誌! 這... 我真是太感動了啊! \^o^/

雖然從這之後 S 又繼續著對老婆不回應的生活, 我也繼續著每天有如自言自語般對 S 說話... -_-" 不過, 由這件事情, 非常遲鈍的我似乎領悟到, S 不對太太回應其實不是因為充耳不聞, 而是沉默寡言的關係嗎? 這, 真的是結婚多年的我的大發現啊! ^o^ (顯示為真的很遲鈍...)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6/23/2014 10:25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這樣看來S至少有聽進去喔!
真貼心!
尼都只會說:「好呀!我支持妳!」
但都不是行動表達,都是「妳去買我幫妳出錢」,
他怕麻煩又怕做錯,所以不是提供金援,
就是問我要不要apple的產品或換我缺鍵的筆電鍵盤,
可是我不是對3C很狂熱的人,
我其實比較希望他買飾品給我,
但他覺得那不實用⋯所以我覺得他骨子裡其實是不浪漫的阿宅。XD
追來台灣可能是不小心發生的哈哈!

 
At 6/27/2014 8:1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哈哈哈... S 也常常問我要不要電子用品... :P
我早就放棄叫老公買飾品啦, 真的男人根本不會挑, 每次買的項鍊都看起來很奇怪! 還是叫他去挑他專長的電子用品好了. :P
這麼不浪漫的阿宅還老遠追來台灣, 可見他對妳是真愛啊~~~ \^o^/

 
At 7/08/2014 7: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這種個性就跟都敏俊一樣嘛,表面上不一副不理不采的樣子,私底下確是默默地為心愛的人做了許多事~幸福啦^^

 
At 7/11/2014 7:2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匿名,
哈哈哈... "跟都敏俊一樣" 說得好啊. XD 真的都教授那樣表面上不理不采私下卻做了很多事, 真的好讓人心動啊~~~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