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非咖啡館第 106 號


Ideal Bar & Grill 位於 Santa Cruz 遊樂園 Broadwalk 和碼頭 (Santa Cruz Wharf) 之間, 左右都有七彩的歡樂氣氛. 這是一個不必多想即可好好飽餐一頓的地方, 裝飾得有如熱帶海洋餐館, 彩色陽傘棕櫚蕨類四佈, 貼著斗大的海報, 週一肋排九點九五, 週三緬因州龍蝦十一點九五, 週五頂級牛排十一點九五.

我們在幾隻龍蝦下肚以後點了濃縮咖啡, 好為晚間的碼頭漫步提神. 這裡其實在各種角度都不適合老饕, 卻是比一般美式餐廳更讓人的胃口感到舒服的平實地點.



Ideal Bar & Grill
106 Beach St.
Santa Cruz, CA 95060
831-423-5271
http://www.idealbarandgrill.com/

標籤: ,

4 Comentario(s):

At 5/05/2007 8: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告訴你一聲
不知是你的網頁還是我的電腦有點奇怪
內頁的文章沒法用繁體中文閱讀說......

 
At 5/05/2007 9:1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H 同學,
Hi hi 好久不見! ^_^ 近來可好啊? 什麼時候要來加州呢?
嗯... 的確有點奇怪, 妳有沒有看看 Encoding 呢? 請試 View->Encoding->Unicode(UTF-8), 如果不行再跟我說喔!

Hello this is the English version:
Please try View->Encoding->Unicode on your explorer and let me know if it works. Thanks! :)

 
At 5/06/2007 1: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個我知道
昨天這樣做時沒用
今天什麼都沒做就回復正常......
ps. 我七月中回加州

 
At 5/09/2007 8:3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H 同學,
嗯... 這樣的確是有點奇怪...
不過既然恢復正常就好啦! ^_^ 期待妳來加州喔! (希望這次我們不要又感冒了...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