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咖啡館第 3932 號



Peet's 是在矽谷除了 Starbucks 外最常見到的咖啡館. Alfred Peet 是荷蘭移民, 家族經營茶與咖啡生意. 三十五歲那一年搬到舊金山灣區, 一九六六年在柏克萊開了自己的第一家咖啡館.



原來 Peet's 是加州的產品啊. 卻常常被拿來和西雅圖為基地的 Starbucks 比較. 我的朋友習慣每天以一杯 Peet's 的濃縮咖啡開始自己的早晨, 當街角的 Peet's 整修關門時, 他改到附近的 Starbucks, 卻因為不夠香濃而只好連叫了三杯濃縮咖啡.

我之前從來沒有去過 Peet's, 因為印象中似乎座位總是不夠, 不管是朋友住的城市或是 Peet's 的發源地柏克萊. 而我並不是那種為了純喝咖啡而進咖啡館的人, 說來應該是比較喜歡聞著煮咖啡的香味聊天和觀察咖啡館裡來往的人們.

但是我還是決定到了附近 Rivermark 的 Peet's 試試. 可惜就和 Yelp 上說的一樣, 雖然空間大但是並不適合坐下來, 氣氛與冷氣強度上感覺更像公司咖啡舖的延伸. 我們只坐下來喝了五分鐘就離開了. 也許, Peet's 還是適合外帶吧.





PEET'S SANTA CLARA
3932 Rivermark Plaza
Santa Clara, CA 95054
408-213-0810
http://www.peets.com/

標籤: ,

6 Comentario(s):

At 5/02/2007 1: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次說到要推薦日劇
我最近看了兩部都很讚
1. 交響情人夢
2. My hero, my boss
都是又好看又好笑喔

曉雯

 
At 5/02/2007 8:5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hsiaowen,
真的嗎?! 那麼我當初應該要買交響情人夢的... 我去夜市請老闆推薦, 結果老闆推薦了以後我居然不相信他所以沒買耶. (那幹嘛叫人家推薦,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 只好下次回去時再買囉. 謝謝妳的推薦! ^_^

 
At 5/02/2007 11: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我也比較愛peet's coffee呢!
至於日劇,可以用emule下載(google--"emule"+"交響情人夢"),這是教壞囝仔大小嗎?(警察杯杯不要來抓我啊~)

 
At 5/03/2007 10:4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呵呵, 妳應該算是咖啡老饕了喔, 不知道除了 Peet's 之外還有沒有推薦什麼不錯的咖啡館呢? ^_^
原來是用 emule 下載啊! 謝謝資訊. 嗯, 我... 我什麼都沒看見也沒聽見. (警察杯杯也請不要來抓我. ^^)

 
At 5/04/2007 1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嗯..Saratoga有一家咖啡店我還蠻喜歡的..下次大家一起過去喝一杯吧:)

起初我都是傻傻地回光華商場買日劇,可是我家老公其實是下載達人(好吧就說男生對A片有敏銳的直覺),某天他就說不用買了啦download就有了嘛,我還以為他隨口說說,沒想到真的有~現在我的硬碟空間有限,我大概看過就砍,除非有特別好看的才燒成光碟保存。

 
At 5/04/2007 7:1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Saratoga 聽起來不錯呢, 感覺就像是會有咖啡店的樣子.
原來妳老公是下載達人, 那麼妳們家硬碟應該容量不錯囉. ^_^ 每次 S 逛完網頁就會來遊說我要買新電腦, 真是受不了啦.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