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夢見休葛蘭的原因

最近的某天晚上, 我居然夢見休葛蘭耶!! \^o^/ 而且是冒險犯難的夢, 我們居然在遊艇上快馳, 一面閃躲海裡的鯊魚, 一面拿槍打壞人. 老是演愛情片裡浪漫小生的休葛蘭, 為什麼會搖身一變, 在我的夢裡變成動作片男主角呢? 這是有原因的...







嗯哼, 為什麼會夢到動作片, 都是因為 S 在背景用力打呼啊!, 隆隆作響的鼾聲傳到我睡覺的腦裡, 就不自覺變成了動作片的背景噪音了... -_-"

難怪我在夢裡一下又是開快艇, 一下又是槍戰, 這都是因為 S 的打呼聲實在是太大啦!! -_- 夢的最後, 奇怪的隆隆聲越來越大聲, 我還在納悶這到底是什麼聲音的時候, 終於醒過來了. 醒來才發現原來這些隆隆怪聲都是 S 的鼾聲!! ><

難怪浪漫小生休葛蘭沒有辦法發揮愛情片的專長, 只好在夢裡配合著背景噪音表演動作片... ^^; 嗯, 難道有打呼先生的太太們, 都沒有夢到愛情片的機會嗎? 都是 S 打呼害的啦!!! >< 我要浪漫愛情夢!!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1/26/2010 4:17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修葛蘭的風流尖畫得挺傳神!

S的魔音倒是有效阻止老婆在夢裏出軌哩!

 
At 1/26/2010 10:3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呵呵, 我可是努力對照休葛蘭照片畫的喔! ^^y
我哪有要出軌啊! >< 如果沒有魔音, 我說不定會夢到男主角是 S 的浪漫愛情夢喔! \^o^/

(雖然我很難解釋為什麼有魔音時夢裡的男主角就不是 S... 只能說懶得動的 S 不適合動作片吧, 哈哈哈. ^^;)

 
At 1/28/2010 1:59 上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妳的道行算很高的,能不理會身旁的打呼睡著,
還能作這麼浪漫的春秋大夢.

 
At 1/30/2010 3:5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哪裡哪裡, 就是因為身旁的打呼, 才害我在夢裡還不得閒, 又是躲鯊魚又是打壞人的啊!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