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3, 2010

恭喜發財之咚咚隆咚鏘篇

恭喜發財, 虎年如意! \^o^/

過年當然要聽過年音樂囉. ^^y 每年除了 "鳳陽花鼓" 跟 "每條大街小巷" 之外, 台北真的是每條大街小巷都充滿了 "咚咚隆咚鏘" 的音樂啊! "咚" 到後來我都完全被洗腦了, 就算沒有人在放音樂也會不自覺地哼 "咚咚隆咚鏘"... -_-"

跟我過了幾個年以後, S 當然也被洗腦囉, 到了新年也會不自覺地 "咚咚隆咚鏘" 一番. 過年我們常常會請外國朋友來一起吃年夜飯, 所以連外國人也終於嚐到了 "咚咚隆咚鏘" 的威力! (真是宣揚國威的好方法. ^^;) 以下就是某年 S 的房東先生來我們家吃年夜飯時的事...






呃哼, 當我開始放音樂時, 房東先生居然興奮地說: "真是令人感到輕鬆舒服的音樂啊!!" 那時我心想: 有沒有搞錯, 這是 "咚咚隆咚鏘" 耶, 真的會感到輕鬆舒服嗎???

果然一小時以後, 房東先生開始感到不對勁, 終於忍不住問我: "這首歌是不是只有一個旋律?" 那時我真是想說: "哈哈哈哈哈... 你終於也被咚咚隆咚鏘給荼毒了..."

其實我放的是我媽給我的 "外婆的音樂盒" 新年音樂, 裡面有 "恭喜恭喜" "咚咚隆咚鏘" 等歌曲, 可是我要說: "咚咚隆咚鏘" 真的是有魔音傳腦的功能啊~~~~ >< 不管聽了什麼音樂, 到後來只會記得 "咚咚隆咚鏘, 咚咚隆咚鏘, 咚咚隆咚鏘咚鏘..."

呵呵呵. 在此向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o^ (背景音樂請想像咚咚隆咚鏘...)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2/14/2010 5:05 上午, Anonymous Celia said...

咚咚隆咚鏘, 咚咚隆咚鏘, 咚咚隆咚鏘咚鏘..
過年必聽的音樂!!!
新年快樂!!! ^^

 
At 2/14/2010 9:4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a,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 ^_^

 
At 2/14/2010 6:19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整個台灣的大街小巷都在咚滴隆咚鏘呢,聽得
很受不了,可是這樣才叫過年呀!

 
At 2/14/2010 6:35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今年的過年音樂已經比較少聽到咚咚隆咚鏘了,
耳根比較清淨一點~!:)

 
At 2/15/2010 11:39 上午, Blogger Yunpei said...

新年快樂!

 
At 2/16/2010 7:32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新年快樂!
(結果我年初一凌晨居然被"罐頭"鞭炮聲嚇醒--)

 
At 2/18/2010 8:5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對啊, 就是要咚咚隆咚鏘才有年味!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小飛俠,
真的嗎?! 真是讓人好奇, 比較少咚咚隆咚鏘的新年, 放的是什麼音樂呢? ^^
新年快樂!

Yunpei,
恭喜恭喜! :)

Vigo Baby,
居然有罐頭鞭炮聲! 這是從哪來的啊? ^^
這樣我突然也蠻想聽鞭炮聲的, (雖然以前很討厭) 真是讓人懷念啊.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