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Around the World 2009] 第一次網聚

農曆新年快到了, 為了應景我決定暫時跳過西班牙, 寫一下之前回台灣的遊記. ^^ (奇怪的理由) 其實是因為對於異鄉遊子來說, 在不過年的外國, 光是提到 "家鄉" 這兩個字都會讓人覺得很有年味啊! (還真是聊勝於無 -_-)

這次回台灣很重要的大事之一就是, 我終於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網聚!! ^o^ (以前曾嘗試過網聚, 但是失敗了, 詳情請見網聚與連續殺人狂 ^^) 其實之前曾想要為買我的漫畫書的善心人士們簽書, 所以也考慮過跟出版社聯絡辦網聚. 但是 S 很殘酷地說了一句話:

"別人沒有提就表示他們都已經忘記這回事了!!!"

嗚嗚嗚嗚. T_T 所以我想還是偷偷回台灣好了. 後來是Jasmine小飛俠在討論網聚的時候, 我就鼓起勇氣也跑去參一腳了.

不過網聚到底要怎麼認出對方呢? 如果手上拿一枝紅玫瑰之類的實在是太土了. ^^; 以下就是我第一次網聚發生的事...











呵, 結果我們是用手機認出來的, 真是有先進二十一世紀的高科技感覺啊! ^o^

當時小飛俠說要約在剛開幕的京站百貨, 但是我已經出國多年, 新情報根本就不靈通, 當然不知道京站百貨在哪裡啦. (絶對不是因為我是路痴的關係 ^^) 所以當我坐捷運到了台北車站, 只好隨便問路人. 路人隨手一指, 跟我說往中山地下街直走就到了.

於是我就沿著地下街走啊走, 一直走到了中山站, 居然都沒看到京站百貨! 當我想沿原路回去尋找時, 手機又響了:

"喂? 妳在哪兒啊?"

那時我正好站在一家賣內衣的店外面... ^^; 雖然完全不知道我在哪裡, 但是也不好意思說 "我在 XX 內衣店門外" 吧. ^^

還好小飛俠雖然跟我沒見過面, 對於我的路痴程度倒是非常了解, 馬上說:

"對了, 我忘記妳是大路痴. 妳站在原地不要動! 我去找妳!"

那時聽了真是覺得感動~ 沒想到未曾謀面的網友也知道我是路痴~~ (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_-)

於是我就站在原地不敢動. 雖然站在內衣店門口覺得很尷尬...

過了十幾分鐘, 一個女生出現在我面前疑惑地看著我, 我也疑惑地回看. 她拿起手機撥了號碼, 於是 -- 我口袋裡的手機就響了.

原來這就是小飛俠!!!!!!

接下來和小飛俠與 Jasmine 吃拉麵渡過了愉快的晚餐時光, 好高興! ^o^ 這就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網聚經驗.

標籤: ,

14 Comentario(s):

At 2/07/2010 7: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嗚嗚嗚...我沒跟到

 
At 2/07/2010 9:1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匿名,
抱歉抱歉. 因為不曉得誰會有興趣, 加上被 S 澆冷水,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登高一問啊... (那我還把它畫出來... -_- 真是進入完全的尷尬狀態啊)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網聚吧! ^^ 到時還請踴躍報名!

 
At 2/07/2010 9:39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最後三格真的害我在辦公室笑出來啦~~~
(還好沒人在……)

 
At 2/08/2010 5:38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那內衣畫的... 狂笑中 ;-)

 
At 2/08/2010 9:1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感謝妳的捧場! \^o^/
很高興跟妳見面喔! ^_^

Miss LK,
呵呵, 我畫的是 F 罩杯啊! ^^y

 
At 2/09/2010 1:14 上午, Anonymous 塔克鳥 said...

真羨慕小飛俠...

辦簽書會說一聲,我也想去啊~

 
At 2/09/2010 8:4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真是不好意思, 都要怪 S 澆冷水啦! >< (應該說是我也害怕被拒絕啊, 萬一說要簽書卻沒人想參加...)

下次回台灣一定會找大家來開簽書網聚的! :)

 
At 2/10/2010 12:43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台灣的跟不到說
你啥時要來西班牙辦阿:)

 
At 2/10/2010 10:0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我們五月要去西班牙參加小叔婚禮喔! \^o^/ 只是會在鳥不生蛋的加利西亞省... ^^;
如果妳那時會在加利西亞的話我們就可以見面暢談火星奇聞囉. ^o^

 
At 2/10/2010 11:21 下午, Anonymous 荳芽 said...

下次回來我也要跟啦!!
我也要參一咖!!

 
At 2/11/2010 10:33 上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網聚好像蠻有趣啊!
有機會到加州,也要找你聚一聚 :D

 
At 2/11/2010 8:0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荳芽,
沒問題! ^_^


Yan Yan the Pig Farmer,
這也是我第一次網聚呢. 還蠻有趣的喔.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見到可愛的小豬 B. ^_^

 
At 2/20/2010 9:13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我整個過年都廢在PLURK和床上(大概是有生以來睡最多的一次假期)
居然到現在才看到你的這篇文章,真是該打!
託妳們之福,我有辦法早早看到京站,不然依我宅的個性,應該要再過個兩三年才知道那究竟長什麼樣吧?(過年我幾乎都沒出門的呀)

新年快樂!

 
At 2/21/2010 4:1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我可以了解啊 (我的週末也都是廢在 plurk 跟床上的. ^^)
我也是要託兩位的福, 不然真的要很多年才知道有京站這個地方哩! (小飛俠不住台北, 對台北居然比我們還熟啊! ^^b)
也祝妳新年快樂!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