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0

無線滑鼠

最近的大事就是 - 我們買了新電視啦! ^o^ 因為新電視跟新光碟機可以接網路, 所以這幾個禮拜 S 都在家裡拿著電鑽在牆上到處鑽洞, 目的就是要把電視跟網路接到每一個房間! -_-" 還有發生過 "高高興興鑽完洞居然發現鑽錯牆" 的事... ^^; (而且也把家的外牆鑽了一個洞! ><)

所以現在我們家真是超高科技, 不僅每個房間都有有線網路 (其實全家早就有無線網路了) 而且滑鼠鍵盤還可以用手機操作喔! 就算距離再遠, 只要把手機拿出來就可以高高興興地使用另一個房間的螢幕了! (嗯哼, 不過另一個房間有牆擋住啊!! 就算能用手機使用螢幕, 人看不見螢幕又有什麼意思呢??) 不過科技迷 S 對於這項明明就沒有用的發明, 真是興奮地不得了!

以下就是本週四發生的事. 當我洗完頭走出浴室時, 赫然發現臥房裡的電視...







真是嚇我一跳! 電視被轉換成電腦螢幕, 而且上面還有一隻滑鼠游標在移動! 我本來以為 S 窩在被窩裡玩電視, 可是房間裡沒有別人啊. 我花了幾分鐘對著電視納悶, 最後才發現... 原來 S 在另一個房間裡操作臥房的電視啦!! -_-"

這還是在我家的網路未完全接好時發生的事!! >< 十分鐘前 S 才鄭重宣布, 我們家除了 WiFi 之外, 已經全家都接好網路了. 嗯... 充滿網路與電視的家,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想想就讓人覺得擔心了起來. ^^;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2/20/2010 3:00 下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新年恭喜
雖然有點晚 還是來拜個晚年

話說男人對於這種電器類產品都有奇怪的執著阿
我老公也是 明明對電腦不太通 但是談到用多媒體硬碟存電影 他可是專家呢! 問題是 充滿奧義的神秘硬碟 讓我到現在還搞不懂 結果反而看不到電影阿!

 
At 2/21/2010 3:52 上午, Blogger grace said...

哈~好高科技唷~~
S真有趣呢~~這樣很好玩呢~~

 
At 2/21/2010 4:1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恭喜發財! ^o^
現在存電影的科技真是日新月異, 比從前 "只要把錄影帶弄進錄影機" 要複雜多了! 所以我也常常有對著"複雜的電腦電視多媒體結合機器怪獸" 不知如何是好的發呆時刻... ^^;

grace,
對啊, 我家真是越來越高科技了... ^^; 有時覺得整個電子業就是要靠 S 這種科技愛好者, 才能生存啊. ^^;

 
At 2/21/2010 6:47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好像進入科幻片的世界裡了!

 
At 2/21/2010 7:18 下午, Blogger 方郁齊 said...

以前用遠端遙控軟體幫客戶維護程式時,也有類似的情況,不過客戶的反應就直接多了:
[喂,我的電腦中毒了~]
[這樣啊~症狀是什麼?]
[就是滑鼠的游標會自己動啊,還會自己開程式,輸入中文~這個病毒嚴不嚴重啊?]
在這種情況下,我是否要自我介紹一下:
[您好,我就是病毒,請多多指教]
[!@#$%︿&。。。]

 
At 2/22/2010 10:1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對啊, 我家真是超高科技的家庭啊! ^^;

Stone Fu,
哈哈哈哈哈... 這客戶真好玩. :D
我以前其實也遇過, 不過 IT 是一面用電話跟我解說一面遠端遙控,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啦! ^^y (不然應該也是會嚇一跳吧.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