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8, 2010

冬春交替小記

冬天快結束了! 明天就是三月了!

這是去年年底畫的小漫畫, 沒想到居然一拖拖到冬天快過完才放上來 (其實應該已經算是春天了.) 在二月的最後一天把漫畫放上來算是對冬天的總結吧.

之一

冬天到處都結了紅紅的柿子. 這是我某天早上晨泳完回家時發生的事:





我還在想 "拿著柿子過馬路真是高難度的事啊". 沒想到拿著柿子走電線過馬路的松鼠就不小心 "咚" 地一聲把柿子掉在地上. 松鼠嚇了一跳, 然後便一溜煙地跑走了.

之二

這是某個冬日星期一發生的事:





其實真正發生在我身上的只有第三格漫畫而已, 但是前面那一輛車真的是車頂滿滿滿滿的落葉. 吹到我這裡的都是剛落下的新鮮黃葉, 所以我想他家門口一定有一棵一夜間落光葉子的樹吧.


之三

這是今天下午發生的事. 春天到了, 到處都開滿了花, 我家門口的櫻花開遍也開始一片一片地被風吹下來, 讓人真想出去走走, 忍不住翻箱倒櫃把只適合春天穿的奇怪粉紅色春裝拿出來...






沒想到走出門居然冷得半死! 看來在家裡看著花瓣吹落一點也不會意識到外面有多冷. 原來春天還沒完全到啊. 想配合花開穿粉紅色, 應該也只能穿粉紅色厚毛大衣吧... 我們只好馬上衝回家裹成一團毛球才敢出門.

不過大街小巷的花真的都開了喔!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3/01/2010 3:07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哈哈,還好松鼠沒有跟柿子一起掉下來~!(腦子裡是Ice Age某隻動物追栗子的畫面)

還有,MG的車子也有蝴蝶結,真可愛~!

 
At 3/01/2010 5:40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一次看三個可愛的故事,真是太爽啦。

最近台灣也是四處開花,很棒呢!

 
At 3/01/2010 8:0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呵呵呵, 柿子從天而降已經讓我嚇一跳了, 如果松鼠也掉下來, 呃... (以後出門可能得帶傘, 預防從天而降的小動物跟水果. ^^;)

geo,
哪裡哪裡. :)
春天真的很美啊!

 
At 3/02/2010 6:39 下午, Anonymous 塔克鳥 said...

生日嗎?(確切是哪一天?)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說~女孩也是雙魚座嗎?)

 
At 3/03/2010 8:4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呵~ 其實還有一個多禮拜, 但是我已經忍不住想慶祝了喔! ^o^ (早就開始四處逛街研究到時要跟 S 要什麼生日禮物了. f^^)
是啊, 我是雙魚座的. 謝謝祝福, 也祝妳生日快樂! (祝我們生日快樂, 祝我們生日快樂~ :))

 
At 3/04/2010 5:14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好可憐的小松鼠... 如果小豬B丟了柿子一定會很傷心...

 
At 3/06/2010 5:57 上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祝妳生日快樂而且天天開心!

 
At 3/06/2010 7:4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呵呵呵, 養豬人真是好心腸. :)
這裡土地豐饒, 柿子結得滿山滿谷啊! 掉了再摘就有囉. 不過小松鼠得拿著柿子再過一次馬路的確挺辛苦的. ^^

勤文,
謝謝妳的生日祝福.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