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8, 2010

裸男出浴圖

呵呵呵, 之前畫了 S 與吹風機自 hi 圖, 現在來說一下每天 S 出浴的情形. \^o^/

美國屋子的浴室跟台灣不太一樣, 浴缸常常是用玻璃隔離起來的. 所以除了浴缸或淋浴間之外的浴室其實非常乾燥, 不會一洗澡就滿地水, 有些人家居然還在浴室裡舖地毯哩. 因為淋浴間的玻璃是透明的, 以下就是 S 出浴時我常做的事...








呵呵呵.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 S 出浴時趴在玻璃上發呆. ^^y 雖然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在別人洗澡時干擾對方也是非常有趣的事喔.

(結論是, 我真是一個無聊的傢伙... f^^)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3/29/2010 12:04 上午, Anonymous fia said...

潛水很久
今天看到新文終於忍不住浮上水面
因為我也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
我先生一邊洗澡還要一邊應付我的無聊
真是太辛苦了
哈哈哈

物質女孩的文章真的很好笑
謝謝妳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 ^

 
At 3/29/2010 12:40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哈哈,真是淘氣又可愛的生活小情趣……

我會在科學家洗澡的時候蹲在浴室門邊要他一邊洗澡一邊陪我說話……嘻嘻~!

 
At 3/29/2010 11:0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fia,
歡迎歡迎! ^o^
原來妳也會這樣啊. *握手*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無聊 ^^y) 干擾正在洗澡的老公, 的確是很有趣的事喔. 哈哈哈...
也非常感謝妳浮出水面分享! ^_^

小飛俠,
哈哈哈... 原來妳也會這樣. ^_^ 我有時也會坐在馬桶蓋上跟正在洗澡的 S 聊天喔. ^^y
不過用蹲的太耗腿力了 (我是懶人), 妳下次也可以試試直接趴在門上喔. (這是哪門子的經驗分享啊 f^^)

 
At 4/09/2010 12:3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皓云,
You are welcome. ^^

 
At 4/18/2010 2:27 上午, Blogger Yichen said...

你並不孤單!
呵呵呵,我也會這樣無聊跑去干擾皮先生洗澡的怪物喔!有時候我甚至會站在馬桶上(馬桶剛好在淋浴間旁邊),把頭伸到淋浴間上方嚇他!可惜每次尖叫著跑開的都是我,因為皮先生隨時可以拿水潑我....

 
At 4/18/2010 5:4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thy,
哦呵呵呵呵~ 又發現有人跟我一樣了. \^o^/
讀了妳的留言我馬上就跑去站在馬桶上試試看, 可惜我家的淋浴間太高了 (還是說我太矮了 ^^;) 沒辦法把頭伸進去啊. -_-
不過開喜妳會想出這種干擾方法還真是天才!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