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7, 2010

重感冒插曲

本週大事就是 - S 感冒了! 熱愛工作的他, 這個禮拜居然請了三天病假沒去上班, 可見感冒有多麼嚴重... (奇怪的衡量感冒方式 ^^) 不過因為 S 晚上睡不好害我也沒辦法好好睡, 所以重感冒第二天他就自願去客房睡覺, 順便也隔離避免傳染給我...







每次 S 出差時我一個人在家都害怕得睡不著, 沒想到, 連 S 在同一屋簷下只是不在同一個房間, 我也居然害怕得睡不著! >< (我是膽小鬼.) 所以接下來第二天第三天, 我晚上都睡到一半就害怕地把 S 又從客房給拉回來了... -_-"

S 深夜在家裡被老婆拖著從客房與臥房間跑來跑去, 感冒似乎又加重了... ^^; 經過一個週末的休養生息, S 總算由 "非常嚴重的感冒" 恢復成 "嚴重的感冒". 這人到底什麼時候感冒才會好呢...? 請快快好起來吧!

標籤:

3 Comentario(s):

At 3/07/2010 5: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oor S!

 
At 3/07/2010 10:35 下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真是辛苦的s
希望感冒快點好!

 
At 3/08/2010 9: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匿名,
對啊, 可憐的 S! :(

celina,
對啊, S 感冒辛苦, 伺候大爺的我也很鬱悶啊! -_-"
希望大爺趕快好起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