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1, 2010

小熊軟糖之男朋友毛衣

前一陣子很流行 "男朋友衣服", 像是 "男朋友毛衣", "男朋友襯衫", "男朋友牛仔褲" 等等. 就是把寬大的男裝稍微改窄變成女裝, 很有把男朋友衣櫥的衣服搶來穿的耍賴慵懶感覺. Gap 還拍了一個廣告短片:



我第一次發現這種服裝時還高興地跟 S 說: "喂! 現在很流行男朋友衣服喔! 所以我把你的衣服搶來穿的話就是站在時尚的最前端!"
S 聽了一本正經地說: "那麼萬一男朋友又瘦又矮, 衣服穿不下怎麼辦?"

如果男朋友是像影片裡的 Patrick Wilson 的話, 男友褲子穿起來當然就會像 Claire Danes 一樣休閒好看囉. 不過如果男朋友是像 S 一樣毛茸茸圓滾滾溫馴的小熊軟糖呢...?






星期五我們去餐廳吃飯時, 因為空調很冷, 我隔著桌子跟 S 開玩笑說:

"不如你把身上的襯衫剝下來給我穿吧."

沒想到 S 居然隨身把毛茸茸開什米爾毛衣帶在身邊, 聽了就二話不說地把毛衣遞給我了.

我穿上以後覺得好溫暖好舒服! 而且覺得自己也變成一隻毛茸茸的小熊...

所以啊, 想穿男朋友毛衣還是得看男朋友是哪一種體型啦. 如果是帥氣男友的衣服穿起來也會很帥氣, 如果對方是小熊軟糖一枚的話, 穿起男朋友毛衣自己也會變成小熊一隻...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4/11/2010 6:25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那個尾巴!!!一整個太可愛了啦~!

 
At 4/11/2010 10: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很可愛ㄟ
暖暖的像熊一樣

 
At 4/12/2010 5:21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小熊可是歷久不衰的玩偶呢! ㄧ定是因為牠溫暖忠心, 永遠守護著親愛的人吧!

ps. 雖然真正的熊是很兇猛的動物哩...(糟! 我的黑暗面又浮起, 就此打住 :P)

 
At 4/12/2010 7:08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妳畫的熊真的好可愛喔
完全可以感覺到那股溫暖
不過說真的
帥哥可能在20年後變成禿頭男
但是可愛可以可愛一輩子
投資報酬率來說
真的比帥哥好多了(這是什麼結論阿)XD

 
At 4/13/2010 9:1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呵呵呵... 我本來鉛筆草稿是沒有尾巴的喔, 是因為畫了覺得 "好像重心不穩" 才發現要加尾巴! ^^

匿名,
呵呵呵, 對啊, 穿了小熊軟糖的毛衣真的暖暖的像熊一樣! ^^y

Miss LK,
嗯... 沒錯, 真正的熊是很兇猛的動物... (所以是說不可以得罪 S 嗎? ^^)

celina,
說得也是, 廣告裡帥氣的 Patrick Wilson 感覺額線也有升高的趨勢... ^^;

希望可愛的特質可以維持一輩子囉 ^^ (只是也希望敝家小熊的熊肚不要再增加尺碼了...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