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5, 2010

尋找手機烏龍事件

上個禮拜, 我們兩人居然每天晚上都要開電訊會議! >< 吃飽飯正是準備休息的時候, 可是兩人都不得閒, 還得各自佔一條電話線兼各一個房間跨洋開會. 我是在書房打家裡電話, S 則是在客廳用他的手機, 真是太辛苦了! -_-

以下是禮拜二發生的事, 當我開完會準備拿出手機來玩噗浪, 可是 S 還在開會時...









只能說 S 實在是太遲鈍啦! ><

我到處在找手機, 找不到只好用家裡電話打, 於是手機就開始響了. 因為鈴聲聽起來是悶悶地被衣物遮蓋住的聲音, 我只好在全家到處找, S 也一面開會一面看著我跑來跑去找手機...

找了一會兒, 我確定手機鈴聲是在客廳發出來的, 於是就到客廳把坐墊都翻起來, 可是都沒找到. S 則是繼續開會繼續看我找...

最後我終於發現, 鈴聲是從 S 身上發出來的!!! 我看了他正在用的手機一眼, 可是那不是我的手機啊.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於是 S 終於領悟出來, 把手伸到口袋裡, 然後就 -- 從口袋中掏出來我的手機. -_-"

天啊~~~ 也就是說, 之前的十分鐘裡我在家裡跑來跑去, 手機一直在他的口袋裡響, 他都沒發現嗎? >_< 這, 我實在是敗給他了. -_-"

S 把手機還給我, 於是我又高興地開始玩噗浪了起來.

以上就是本週二的手機烏龍事件. ^^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4/25/2010 6:26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是說為什麼MG的手機會躲在小熊軟糖的口袋裡啊?呵呵~!

 
At 4/25/2010 11:10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蠻能理解忙起來忘卻身外物的心不在焉...

Are you ready for the pilgrimage?

 
At 4/26/2010 8:5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因為我們的手機其實是同一型的, 所以 S 拿了一隻放在口袋又不自覺地拿了另外一隻來開會啊. ^^;

Miss LK,
沒錯, S 就是個除了工作之外都心不在焉的工作狂! ><
朝聖已經等不及囉! \^o^/ 雖然還有幾個禮拜, 我決定今天晚上就來打包整理行李!

 
At 5/02/2010 8:10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在你的手機上貼個紅色蝴蝶結,會不會就不會拿錯啦? ^^

 
At 5/02/2010 6:2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Y,
有道理, 應該要機如主人, 也要弄一個紅蝴蝶結才對!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