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2, 2010

S 與蜂鳥交手的第二回合

自從蜂鳥來我家做窩以後, 就儼然變成了家裡的一份子, 連我家爸媽在電話裡都會問一下蜂鳥的近況. ^^ S 則更是對蜂鳥關心得不得了. 話說某夜我們睡到一半, 突然聽見屋外傳來 "啾啾啾" 的叫聲...





S 馬上就以為是蜂鳥被老鼠偷襲了, 所以顧不得睡覺, 拖鞋一穿就馬上衝出去看. 結果根本不是蜂鳥, 而是別的不知名的夜行性的鳥半夜睡不著在那裡唱歌啊... -_-" 真是受不了. 除此之外, S 有時連最愛的電視看到一半也要出去檢查蜂鳥的安危, 真是讓人受不了啊! ><

S 對蜂鳥實在是太關心了, 感覺我們戶口名簿上應該要增加成員 "蜂鳥一隻"! -_-"

* * *


以上並不是 S 與蜂鳥交手的第二回合, 以下才是. ^^; 話說春暖花開, 雨終於停了, 又是烤肉的季節! 上週末我們買了秋刀魚來烤, S 在魚皮上抹滿了粗鹽, 高高興興地拿到後院烤魚, 沒想到...





烤到一半又飛出一隻蜂鳥來干擾 S. S 仔細一看, 才發現烤肉架上方的樹上原來也有一個蜂鳥窩!!

天啊~~ 到目前為止我家後院已經有兩個蜂鳥窩了~~ 今天我出門時又發現門口裝飾用的乾燥花環上突然出現了一堆乾草, 真是傷腦筋啊. 我很想對家裡的小小住戶們說: "再這樣下去我要收錢了!!!" ><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5/02/2010 7:45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原來不是只有狡兔有三窟,可愛小蜂鳥也有好幾窟~!
看在他那麼努力搏版面的份上,就讓小蜂鳥繼續住下來吧~!
不過,可能要打個商量:採橘子BBQ總可以吧?!

 
At 5/02/2010 8:2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飛俠,
妳有所不知,這兩個窩是不同隻蜂鳥住的!>< 看來蜂鳥們都呼朋引伴來我家做窩了,真是傷腦筋啊。^^;

 
At 5/03/2010 1:39 下午, Blogger Yunpei said...

哇超可愛耶,我還沒看過蜂鳥的窩哩,是一隻住一窩嗎?

 
At 5/04/2010 8:1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npei,
對啊, 是一隻住一窩, 因為窩只裝得下一隻蜂鳥的屁股喔. ^^
我也蠻驚訝居然不是兩隻住一窩耶!

 
At 5/04/2010 5:58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S這麼有愛心,如果家裡有隻寵物甚麼的,他一
定不出差啦!

 
At 5/04/2010 11:29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看來我有幸得見蜂鳥小巢啦

將要飛向MG橘園的大蜂鳥,
LK

 
At 5/05/2010 8:55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覺得你們家住的那區生態環境一定很好
才會小動物這麼多
真好阿
又....畫錯重點時間:
S喜愛的影集 莫非是紅鷹先生?!

 
At 5/06/2010 8:3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什麼?! 如果我在家 S 出差但是寵物在家 S 就不出差, 那不就表示 S 比較愛寵物而不愛我嗎? 哇啊~~~ ><

Miss LK,
呵呵呵, 等妳來時我再帶妳參觀敝家後院住戶的小窩們! ^^y

celina,
其實是因為後院都沒人管, 野草跟野花都一瞑大一吋, 小動物才會誤把住家後院當成野生樂園啊. ^^;
S 喜愛的影集就是紅鷹先生啊. ^o^ 可惜這一季已經播完了, 要看新的又要等下一季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