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11

[公告] 偷偷摸摸書友會



記得有次參加了芙蘭西斯梅耶絲的簽書會. 就像平常一樣的某一天, 等我去上班後, 同事跟我說他在廣播裡聽見芙蘭西斯梅耶絲要在這附近的獨立書店 Kepler 開簽書會! 因為托斯卡尼艷陽下是我最喜歡的書, 於是簽書當天我就馬上把我所有收藏的芙蘭西斯梅耶絲的書拿出來, 拉著 S 衝去 Kepler 書店了!

和電影裡的黛安連恩長得一點都不一樣 (<-- 當然不同 ^^) 芙蘭西斯梅耶絲看起來就像是資深優雅的旅行人, 沒想到那時她已經當了外婆了! 我到了書店的時候她已經開始演講, 說的是不知什麼在土耳其吃烤肉串的事情. 等芙蘭西絲演講完就是簽書時間, 手上已經拿了一疊書的我去拿了簽書號碼, 才發現是要當場買書才能簽書的! 於是我也拿了一本她當時出的新書 A Year in the World, 結帳後開始按號碼排隊.

當我終於排到時, 拿出我早就準備的一整疊書, 其中包括了中文版的托斯卡尼艷陽下. 芙蘭西斯梅耶絲看起來很驚訝的樣子, 微笑著說: "這是我簽的第一本中文版!" (當時我內心暗想, 中文版應該是有版權的...吧?) 我問她去過台灣沒, 她說還沒. 於是我說: "請妳一定要去喔! 而且要去吃臭豆腐!"

照片說明: 看見中文版托斯卡尼艷陽下時芙蘭西斯梅耶絲的驚喜表情

這就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簽書會, 而且也簽了也許是這世界上唯一的一本芙蘭西斯梅耶絲簽名的中文書!

照片說明: 我珍藏的中文簽名書!


好吧, 接下來宣布公告事項 --

為了回饋曾經買過我的漫畫小書的朋友們, 我準備偷偷摸摸地幫忙簽書 (<-- 這是怎麼回事?)

經過內心 "不想拋頭露面" 的掙扎, 而且也沒有勇氣跟出版商連絡 (<-- 已經這麼多年人家應該已經忘了我了吧)

然後也害怕被小偷發現我不在家的時間所以不想把時間貼出來 (<-- 小偷還是可以寄 e-mail 給我啊)

但是因為感謝不嫌棄小書的各位, 請想簽書的人偷偷摸摸地寄 e-mail 至 materialgl@hotmail.com 吧! (<-- 不可以正大光明地寄, 只能偷偷摸摸地寄喔, 回覆時間可能會晚一點, 簽書的時間可能對大家也不是很方便, 請大家包涵)

感謝各位. *鞠躬*

[附註] 偷偷摸摸書友會已辦完, 感謝大家支持!

P.S. 因為托斯卡尼艷陽下的關係,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在南歐買一棟舊房子整修翻新. 到目前為止我都一直努力存錢, 希望有一天能向這個目標邁進! ^^y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11/19/2011 10:26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找自己心儀的作家和樂手簽名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呢~

所以~~噹噹噹~我要光明正大的宣布,我要參加MG的書友會,然後再偷偷摸摸地寫信給你~ :D

可是我實在太容易緊張了(現在就已經開始緊張了...),希望到時候不會在妳的書友會上我又出現甚麼可笑的意外了....(已經在幻想書友會的場景了)

 
At 12/01/2011 1:29 下午, Blogger Mag said...

出過書的經驗好特別唷!

 
At 12/02/2011 7:1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我也好緊張啊, 非常擔心會迷路找不到地方結果放大家鴿子... ><
還好終於順利結束了, 也非常感謝妳的參加與支持喔! ^^b

瑪姬,
哪裡哪裡. f^^ 雖然只是一本漫畫小書而已, 但的確是蠻特別的體驗哩!

 
At 12/05/2011 1:13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沒有參加到也沒見到女孩本人的人憂鬱的在地球的另一角落畫圈圈...)

 
At 12/05/2011 11:0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拍拍) 其實今年的假期我差一點就要去馬德里了哩! 下次有機會去馬德里再跟妳說, 一定有機會見面的!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