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4, 2013

半痊癒西傭之家事再挑戰

話說上週西傭做家事不成反而閃到腰, 在我細心調養, 啊不是, 是在整脊治療師 (chiropractor) 細心調養之後, 終於恢復一半了! ^o^

整脊治療師首先用手把 S 扳來扳去把他的背給扳直, 使用先進的科技電擊電療 S 的背部止痛, 然後還有神奇的拉背機器把 S 綁在上面拉直! (請大家自行想像啤酒肚 S 被綁在機器上拉直的樣子...) 然後給 S 配了一個支撐啤酒肚背部的護腰, 讓他每天戴著預防再度受傷. 不僅如此, 整脊治療師還仔細地擬了為期六週的療養計畫, 準備逼迫拒絕運動的沙發馬鈴薯 S 鍛鍊背部肌肉. 沒想到現在的醫療真是太先進了! ^o^

認真盡責的西傭 S 在逐漸恢復之後, 馬上就繼續他對家事的挑戰. 本週某日早上當我刷牙洗臉完畢...



當我高高興興地從浴室走出來時, 突然聞到了奇怪的很像瓦斯的味道! 我左嗅嗅右聞聞想找到來源, 走到廚房才發現 -- 廚房爐子上放了一鍋水, 瓦斯開著發出嘶嘶的聲音, 但是爐子上沒有火! 原來是瓦斯外洩! ><

天啊~~~ 我趕快把爐子瓦斯關掉, 所有的窗戶打開, 家裡其實到處都已經有濃重的瓦斯味, 原來已經外洩很久了! 浴室因為是在屋子最遠的角落, 所以我才這麼晚發現! >< 這... 在我刷牙洗臉的時候,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其實是 S 煮了一鍋水準備消毒抹布, 他把爐火打開後, 就到書房去工作了. 鍋子的水因為加得很滿, 所以煮開後沸騰得馬上就冒出來了, 熱水澆在爐火上把火給澆熄, 於是, 沒有火燃燒的瓦斯便悄悄地瀰漫了整個屋子.......

在這件事發生時, 書房的門因為是關著的, 所以 S 完全沒有發現. 直到我洗完臉走出來才聞到瓦斯味! ><

(謎之音: 由以上線索可以推斷 -- 物質女孩的刷牙洗臉時間非常久...)

我的天啊. S 才半痊癒就搞出這種事情, 要不是我發現得早, 說不定房子都爆炸了! >< 等 S 痊癒真是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 S 把家事弄得一團亂的主要原因都是, 他現在的兩人公司沒有辦公室, 都在家裡工作, 所以他常常在廚房不知弄些什麼弄到一半就回到書房忙著做事, 所以什麼正在燒的開水啊, 不小心打破的殺蟲劑啊, 都是因為他在家漫不經心的關係! 為了安全起見, 希望他的公司趕快發展到有錢租個沒有廚房的辦公室吧. ^^

以上就是半痊癒的西傭本週對家事的挑戰. ^^; (<-- 冒冷汗中)



附註
這位整脊治療師是我的常常發表政治不正確言論但是古道熱腸的非洲小國權貴老闆推薦的, 是我老闆的好朋友. 結果果然物以類聚, 這位醫師雖然醫術很好, 但是也很會胡言亂語啊... -_-" 整脊治療師語錄如下:

1. 在確認我們的醫療保險給付額之後,對 S 說「你真是娶對老婆了,她的醫療保險給付額度很高」
2. 整脊治療師對我說: 「通常馬受傷都是不治而直接射殺的,不過不用擔心,我們會把你先生治好,所以不用射殺他。」
3.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我,妳如果出車禍也可以來找我醫,沒問題的。」

附註 2
對於以上第二點, 我的反應是: 「........啥?!」
後來 S 才跟我說: 「馬受傷不治而直接射殺是基本常識耶。」
我: 「這什麼基本常識, 我是台北市來的, 台北沒有馬所以這種常識我沒聽過啦. ><」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2/24/2013 10:14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哈哈~妳的整骨治療師也太好笑了太不會講話了吧!下次他在這樣講,妳可以回他說,你有看過馬有啤酒肚的嗎!這隻是家中寵物加菲貓!:P

寵物都可以訓練的!S 一定也可以的!先幫家裡保個大保險!然後買個廚房計時器給他用好了!不然 S 公司第一個產品可以作類似家事小幫手這樣的軟體!廣告詞就是"讓幾乎要把家裡燒掉燒掉的老公也能輕鬆完成家事的小幫手!" ^O^y

 
At 2/24/2013 10:20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加菲貓應該要是小熊爵士才對!;)

 
At 2/25/2013 3:43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哈哈哈 你的OS好可愛!
不過s聽到射殺馬的那段應該冷汗直冒吧~內心不停大喊:我是熊我是熊!!

還有 護腰真的很重要, 我爸也沒有護腰就直不起來哦 小小一片 功用無限喔(遠目)

 
At 2/25/2013 8:3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哈哈哈, 說得也是, 我當時都沒想到 S 明明就是一隻熊啊~ :P 馬的腿受傷得被射殺是因為馬都在跑沒有腿不行, 熊受傷反正就是隻沙發馬鈴薯, 躺在沙發上就可以過日子了... :P
我家已經買了保險了! (汗) 廚房計時器是個好點子, 我會逼 S 使用的! \^o^/

celina,
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早就認定 S 是隻熊的事實. ^^y
真的護腰很重要! S 買了護腰之後真是無法想像從前日子是怎麼過的! 整脊治療師聽說 S 之前閃到好幾次居然都還沒使用護腰也覺得無法想像啊! :P

 
At 2/26/2013 10:51 上午, Blogger Mag said...

馬好可憐喔...

 
At 2/26/2013 5: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關於射殺馬那一段,有一個相關的小故事:

一部運馬卡車發生車禍,馬受了傷,不過駕駛沒事。事件過了很久之後,原先說自己沒事的駕駛打電話給保險公司,申請醫藥費。

「根據記錄,當時你和到場處理的警察說自己沒事,」保險公司的承辦人員非常驚訝,「為什麼現在會來申請醫藥費?」

「相信我,」駕駛員嘆了口氣,「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哦?怎麼說?」

「當時我躺在地上,警察走過來問:『馬沒事吧?』

「我回答:『馬受傷了。』

「結果那個警察二話不說,就走到警車拿出霰彈槍把馬殺了。然後他拿著那根還冒著煙的霰彈槍走到我面前問:

『那,您沒事吧?』

「...這個情況下,你叫我要怎麼回答?」

 
At 2/27/2013 8:1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Kuo,
我也覺得馬好可憐... 據說馬腿受傷真的沒辦法恢復耶, 要不然就變成全身感染, 要不然就變成殘廢, 而且會漸漸損害其他原本完好的腿. 真的好奇怪喔.

匿名,
哈哈哈哈哈~ 這故事真的是太好笑了... XD (狂拍桌子中)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