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14

失去頭髮的秘辛

本週大事就是, 在兩年前因為吃了婆婆做的西班牙雞肉飯而不小心咬到碎骨頭, 害我神秘牙痛下顎痛斷斷續續了兩年卻一直找不出原因之後, 昨天我終於受不了而去把牙齒做了根管治療了. T_T 失去了一顆牙當然非常傷心, 尤其是因為不太確定問題到底在哪, 只好壯士斷腕 (還冒著可能斷錯腕的風險), 真的是讓人好難過啊.

為了安慰我失去一顆牙的傷心, 一向沉默寡言的 S 又開口了, 告訴我他年輕的時候失去頭髮的秘辛...








話說 S 年少的時候長得非常帥喔~ 而且有可愛的紅色鬈髮 (絕對不是因為我為愛盲目的關係) 當他去當兵時, 戴上帽子三個月後, 再脫下帽子時, 就赫然發現 --

頭髮都不見了!!!! ><

對於年少的他來說真是個打擊啊~~ 因為雖然西班牙的禿頭男子很多, 大家都多多少少意識到會有這一天, 但是他那時才二十四歲啊~ 而且家中男性長輩都是到了五十幾歲才掉頭髮!

因為當兵戴上帽子而失去頭髮之後, 頭髮就再也沒有長回來了. S 說他那時失去頭髮真的好傷心啊~ 因此當然也可以理解我失去了一顆牙的傷心...

S 居然跟我分享失去頭髮的傷心, 讓我覺得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然我覺得 S 還是那個時候就掉頭髮好了 (<--完全沒同情心的太太) 因為如果是認識我之後才掉頭髮, 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驚愕吧. ^^;

話說回來, 台灣因為禿頭的男子少, 大部分台灣女生應該都覺得禿頭的男生很醜吧. 尤其又有啤酒肚, 可能就是醜中之醜了! >< 但是溫馴無害又長一付帥臉的 S, 就算沒有頭髮也很可愛啊~ 其實, 龍貓也沒有頭髮啊. 我每次看到 S 的啤酒肚, 心情都像下面這張圖 --



為了安慰太太失去一顆牙而不得不分享自己失去頭髮的經驗, 讓我真是太感動了. 也許, 跟失去頭髮比起來, 失去一顆牙也沒那麼嚴重吧. ^^ 以上就是 S 失去頭髮的秘辛.

P.S. 除此之外要告誡大家, 千萬不可以吃沒去骨頭的西班牙雞肉飯!! >< 咬到碎骨頭的後果可不是好玩的. -_-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7/09/2014 9:20 上午, Blogger Tsai-Shiou said...

S.真是溫柔的好先生呢!

 
At 7/09/2014 7:46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西班牙人也要當兵?現在很流行光頭哦~

 
At 7/09/2014 10:29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That's true love!!!

話說再貨真價實的俊男美女活得夠老都會頭髮稀疏牙齒掉光,本是人類不可抗拒的宿命啊(這樣算安慰嗎?)

牙齒痛很磨人,希望MG這次根管一勞永逸!

 
At 7/09/2014 11:05 下午, Anonymous Lia said...

S感覺真是溫柔的人啊~
年輕時就沒有頭髮的打擊一定超大的,不過光頭型男很多啊~~
話說前陣子吃飯轉電視剛好看到希臘對日本的世足比賽,對於希臘隊的淺薄印象是"怎麼希臘人後腦頭髮都微禿一塊"....

牙齒痛真是超不舒服的~~非常了解那種跑牙醫的心理折磨還有受苦的牙齒跟變小的錢包...

 
At 7/10/2014 8:3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Tsai-Shiou,
是啊是啊! ^o^ 謝謝學姊讚美!

yuanmaylee,
我聽到西班牙人要服兵役時也很驚訝耶! 後來才發現, 很多國家都要服兵役喔, 土耳其還可以用錢來豁免兵役資格 (美金三萬)... orz

Miss LK,
謝謝安慰. 說得是啊~ 我本來一直抗拒宿命的, 後來覺得 go with the flow 的人生比較輕鬆...
我也希望這次能一勞永逸! 痛兩年實在是太久了...

Lia,
是啊是啊, 真的很溫柔 (跟龍貓一樣) ^o^
我覺得歐洲人真的光頭超多, 亞洲反而很少! S 倒是沒有理光頭, 所剩無多的鬈髮還是很柔順 (跟他本人一樣好脾氣 ^^)
真的牙痛很痛苦啊~ T_T 而且痛覺還會轉移, 所以害我搞很久, 以為是耳朵痛或下顎痛, 白看了好多醫生. 帳單我都閉著眼不敢看, 直接叫 S 付錢! :P 希望這次真的能解決囉.

 
At 7/13/2014 5:51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能把折磨那麼久的牙痛解除,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也因此更加證明S是超標準的老公,真好啊!

 
At 7/16/2014 7:1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嗯... 目前不確定有沒有百分之百恢復, 不過 S 真的是個溫柔的老公啊.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