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14

[墨西哥 2014] 海上的滑翔傘!

說到滑翔傘, 我的腦海裡又出現了電影 BJ 的單身日記的台詞:



"這到底是一種直接進急診室的鄉間運動,
還是既安全又令人振奮的活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然在電影裡 BJ 說的其實是比滑翔傘更可怕刺激一百倍的跳傘活動. 但是在準備搭滑翔傘時, 電影看太多的我, 內心馬上浮現了一模一樣的台詞...

話說在墨西哥的女人海灘 (Playa Mujeres) 度假時, 我在沙灘上看到別人搭著彩虹色的滑翔傘在海裡的天空中飛, 覺得好羨慕啊~ 馬上就報名參加了! 但是等到真的搭船時, 發現船好顛啊, 浪好大啊! 光是搭船上上下下搖動, 就很像雲霄飛車的前奏了! 讓我不禁開始擔心飛到天上會顛成什麼樣子...



船一面搖時, 我一面幻想滑翔傘會不會從空中掉下來, 或是拖著滑翔傘的繩子會不會斷掉害我們被風吹走, 或者是乾脆掉到海裡. 我的短短一生該不會就這樣葬生在墨西哥的魚肚裡吧 (胡思亂想中)

越想就越害怕, 到後來居然覺得肚子痛而且很想吐... (居然緊張成這個樣子) 好想跟船長說我要放棄, 想回到岸邊不想玩了! ><

還好我內心的害怕, 最後還是被觀光客鋼鐵意志給克服了. 既來之則安之, 就算葬生在墨西哥的魚肚裡也沒關係! ^o^ (繼續胡思亂想)

然後我們就搭上連在船上綁了滑翔傘的座位. 船長跟我們說, 如果害怕或發生緊急狀況時趕快揮手, 他們會把我們放下來的. 既然隨時想放棄都沒問題, 那麼就也不用急著放棄, 先玩再說吧 (什麼邏輯啊)

船開始加速, 放鬆繩子, 風把滑翔傘灌滿空氣, 於是, 我們就像放風箏一樣, 起飛~ 飛到空中了! ^o^

在海上起飛~


飛到空中了!


天空中望下來的景色真的好美啊~ 墨西哥海灘的水很淺, 海水一下忽而從深藍變成淺綠, 白色的浪花打著海灘, 可以看到不遠的女人島跟坎昆聞名的沙灘. 真的好美好美啊~

這是拉著我們的船


遠方的坎昆海灘


天空中風平浪靜, 所有的喧囂都不見了, 只有非常安靜的風在耳邊吹, 真的好舒服啊. 沒想到海面上浪大船顛, 但是空中的氣流卻平穩得不得了! 我本來以為會像雲霄飛車一樣忽上忽下, 卻像鳥兒滑翔一樣舒服平穩地飛著. 船沿著附近海灣遊巡, 把我們帶著接近女人島, 接近坎昆迭起的高樓, 接近女人沙灘, 從空中看下去真的好美!

女人沙灘


女人沙灘的港口


停留大約十幾分鐘, 在空中享受到的寧靜與一望無際的美景卻讓人覺得去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回來時有冒險歸來的感覺. 真開心我嘗試了滑翔傘! ^o^ 因此對於 BJ 提出的疑問, 我的回答是:

滑翔傘是一種既安全又振奮人心的活動! 如果有機會請各位一定要試試看!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