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14

拉拉熊電話會議

其實, 我最愛電影 BJ 的單身日記的原因, 是我的人生跟 BJ 一樣的糗啊... f^^ 電影 BJ 的單身日記續集裡, 她打電話給男友馬克達西, 想跟他說一些限制級的挑逗情話, 不料對方竟然是使用 speaker phone 正在開會, 所以與會的同事們都聽見 BJ 的胡言亂語! 這未免也太糗了!

我看電影時還想說這太扯了! 怎麼可能會有人接了女友電話會用 speaker phone 播放出來! 沒想到, 上週我居然發生(幾乎)一模一樣的事...



話說 S 又開始以前的跨時區電話會議了. 上週二當我下班去游泳, 游完 S 來接我時, 我很開心地跳進車裡大聲地喊出他最新的綽號 "拉拉熊"! 沒想到...

S 居然在車子裡用電話擴音器在跟別人開會!!!!! >< 所以所有電話上與會的人, 都聽到我大叫 "拉拉熊" 了... 這, 真的是太糗了!!!

幸好我喊的是日文的拉拉熊 "rilakkuma", 所以說不定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的嗎?) 而且幸好我喊的不是 S 的前綽號 "甘貝熊" (gummybear) 如果喊的是大家聽得懂的甘貝熊, 說不定就更糗了 (真的嗎?)

嗯... 因此我以親身經驗證明, BJ 單身日記沒有亂編, 電影裡的糗事, 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 ^^;


附註
叫 S 拉拉熊的原因是, 我在網上尋找可愛的熊型手機套想買給 S, 竟然被我找到了拉拉熊手機套! 一查才發現, 拉拉熊其實是隻放鬆的熊 (rilakkuma = relax + 日文的熊 kuma), 而且愛看電視愛吃蛋糕, 這, 不就是 S 嗎? 因此 S 馬上就從甘貝熊被升級成為拉拉熊了. ^^y

照片出處: E-bay 賣的超可愛拉拉熊手機套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11/26/2014 5:01 上午, Anonymous Lia said...

MG 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
gummy bear 叫起來也好可愛啊
(可惜我男友一點都不屬於可愛動物類可以亂叫)

 
At 11/26/2014 8:5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a,
呵呵, 哪裡哪裡. f^^
Gummy bear 真的很可愛啊~ 所以連 S 的車都被我叫成 gummy car... :P
男友不屬於可愛動物也很不錯啊, 可以保持浪漫的神秘感! ^o^
亂叫可愛動物的結果就是浪漫晚餐變成跟熊在森林裡進餐, 氣氛都沒啦. ><

 
At 11/27/2014 6:40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Good idea!我也來給我家老公取個特別的外號,這樣才不會每次都是A呀A的,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At 11/30/2014 1:1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欸啊欸的真的不行啦~ 當然是要來個綽號比較好囉. 就算沒有綽號, 嗲著說 "老公~" 都比 "欸" 要好吧. ^^b

 
At 12/06/2014 8:40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iPhone6+?!
離題了,哈!
我覺得你真的跟BJ單身日記裡頭的小迷糊女主角有點像呢!
芮妮在裡面真是爆可愛的啊!
可是她最近臉變得很不一樣,
好像另外一個人,嗚...
真想念以前的包子臉芮妮啊!

 
At 1/04/2015 8:4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iPhone6+ 太大了, 口袋裝不下啊~ ><
我的印度老闆很妙地說, 想買個 iPhone6+ 還得買娘娘腔男人皮包 (man purse) 才能把手機裝進去隨身帶著. XDDDD
我是真的有夠迷糊啊, 所以才這麼愛這部電影. :P 不過我也覺得芮妮整容整壞了好可惜. 真的好萊塢很多女星就是不服老, 整出來反而更糟糕. >< 還不如不要整, 老也是可以優雅地慢慢自然老去的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