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15

向翹臀珍邁進的人生

其實, 最近幾個月的大事, 就是我換工作了! ^o^ 新工作的椅子因為是新的, 坐墊很硬, 而且塞車也在車裡坐很久, 身為瘦子的我因為缺乏隨身攜帶坐墊 (==臀部肥肉) 所以竟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 就是居然坐到臀部受不了啦 >< 因為沒有肥肉當坐墊, 感覺根本就是用骨頭直接坐在硬板凳上啊.

當我去看醫生時, 醫生聽到我天天游泳, 非常疑惑地說: "咦, 妳不是天天運動嗎, 為什麼臀部肌肉這麼弱呢?" 原因, 都是要從 2012 年的夏季奧運說起啊...



其實是因為當我仔細觀察八百米自由式競賽時, 發現奧運選手們全都非常輕鬆不費力地前進! 原來自由式短程與長程競賽使用的肌肉不同, 想游得久, 在前面七百米時雙腿是輕鬆打水, 主力是在手臂上!

雖然另外一項重點是最後一百米衝刺時雙腿是要用力的, 但是身為懶人的我就完全忽略這一點, 因此這幾年來游泳根本就只有用手游啊. >< 游到肩寬出現了運動員的身材, 但是雙腿還是細細的, 冬天衣服包起來會覺得很像一顆貢丸插了兩支牙籤, 風一吹就會從坡上滾下去...

2012 年奧運 800 米自由式金牌 Katie Ledecky! ^o^ 結果我把肩膀游成照片那樣, 臀跟腿卻因為都在混所以還是像牙籤


也因為這樣, 缺乏肥肉也缺乏肌肉當人體自備坐墊, 結果就是坐新辦公椅坐到臀部骨頭受不了. >< 真的是太誇張了...

醫生說: "要好好鍛鍊臀部肌肉啊! 這樣坐下來時才能以自己的肌肉當坐墊." (<-- 真的是醫生的話一字不露) 這時我不知為何聯想到翹臀珍...



雖然馬上努力游泳也來不及了, 自備坐墊肌肉得花好幾個月才長得出來. 沒關係, 自己臀部沒有長坐墊, 還是可以用買的吧! 因此我馬上上網訂了神奇矽膠坐墊! ^o^ 在亞馬遜網上看到這坐墊頗受好評, 據胖子使用者說 "連因為體重過重而坐椅子不舒服的胖子們, 坐在上面都覺得很舒服喔" 然後我就訂下去了. 沒想到 --



因為是矽膠, 所以坐上去感覺很像坐在果凍上, 人稍微動一下, 坐墊就會像果凍般抖動起來! 也許是需要體重很重的人才能夠保持平衡吧. 總而言之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因為缺乏肥肉而感受到這麼多生活的不便利... 因此很不幸地得把坐墊拿回去退.

據說亞馬遜退貨非常方便, 免運費, 拿到最近的 UPS 快遞郵筒就好了. 我一查發現辦公室附近就有快遞郵筒! 因此在一個細雨的日子, 我便搬著巨大的紙箱準備退貨, 還順便用紙箱擋雨...



沒想到連退貨都這麼麻煩啊. 老遠走到郵筒發現紙箱塞不進去... T_T 於是我就拍照留念只好又搬著紙箱回到辦公室. 個子小小又腿細的我, 頭上頂著個巨大紙箱, 連路人都來關切了, 公司警衛也跑來說 "我剛剛就看妳搬了這麼大的紙箱走出去, 怎麼紙箱又回來了"

我只好回答 "因為紙箱塞不進郵筒... T_T"

沒圖沒真相, 以下就是塞不下郵筒的紙箱. ^^;



最後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果凍坐墊給寄回去退了! 中間還發生 "因為把紙箱忘在女廁, 老遠跑去快遞中心才發現紙箱根本沒帶來" 的慘劇.

事隔如今, 也兩個月了, 經過我的勵精圖治努力生長自備坐墊肌肉, 臀部終於恢復了! ^o^ 雖然距離翹臀珍還是非常遙遠. 真的自備坐墊還真是不容易的事啊. 這讓我不禁回想到從前在墨西哥風跳蚤市場看到的拉丁美洲女性專用的性感臀墊, 不需要努力運動生長, 攜帶方便又便宜, 而且不會像果凍般搖晃 (真的嗎) 而且還有 "看起來性感" 的多重功能. 這, 才是我真正需要的東西啊... (遠目)



標籤:

3 Comentario(s):

At 12/10/2015 8:2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哈哈哈! 我也覺得這個性感臀墊看起來真好用! 墨西哥商人應該要經銷賣到全世界! ^o^

 
At 12/10/2015 2:10 下午, Blogger celin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原來那些假屁屁是真的有實際用途的阿
我們都誤會它了
話說那紙箱也太大了吧 真是嚇死人!! 辛苦MG了

 
At 12/11/2015 8:0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哈哈哈... 是啊, 假屁屁可以當隨身坐墊, 攜帶方便, 用途多多啊. XD

真的紙箱超級大! 真的一隻手沒辦法拿起來, 得扛在頭上才行啊. 雖然坐墊本身就是普通坐墊大小, 為什麼郵寄的紙箱卻那麼大呢... (遠目)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