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8, 2015

聖誕節的自選哈洛斯禮籃

我家附近 Starbucks 的倒數巧克力月曆


聖誕節再過十七天就要到了!引頸期盼了這麼久,真的快到時卻有措手不及的感覺!十二月還沒到時,坊間早就出現各式各樣倒數月曆,連 Starbucks 都出了倒數巧克力月曆,從十二月一日開始,一天吃一顆,全部吃完聖誕節就到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倒數只剩十七天,如果買了倒數巧克力,也吃完八顆了。讓人感覺要快馬加鞭,兩手抓滿聖誕禮物向前衝啊~(為什麼?)說到聖誕節,我一向的夢想就是訂購一個哈洛斯聖誕美食禮籃!自從某聖誕節前在哈洛斯百貨公司翻過聖誕禮籃目錄,裡面有英國特有的水果蛋糕,聖誕布丁,節慶專有的香料茶與咖啡,果醬與手工餅乾,更講究的竟然還有香檳!讓人看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哈洛斯百貨《聖誕頌歌》禮籃. 以下照片全部出自哈洛斯百貨官網


去年聖誕節前過境倫敦機場,有幸買了一個禮籃一償宿願,各種好吃的東西馬上被婆家眾西班牙螞蟻們給搶光,連籃子都被婆婆拿去插花了。今年讓我又好想再買一個,純粹給自己當聖誕禮物!

因此,週日當我無意地在哈洛斯百貨公司網站漫遊流口水時,竟然發現聖誕禮籃可以運送到全世界各地!而且竟然只要十個工作天!不得讓人讚嘆理性的英國人工作真的好有效率啊。既然可以運送,那麼就訂下去吧!(錢包掏出來了)

一看還真是讓人眼花撩亂,每樣都好想吃啊。而且更想訂的是禮籃旁邊的胡桃鉗裝飾!(不能吃)但是問囉唆的 S,竟然發現他有一半內容不吃(把老公踢飛)聖誕禮籃有一半不吃就太不划算了。沒關係,整籃行不通,就一項項分開點,來定製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籃吧!

以下就是我訂購的聖誕美食:

聖誕香料紅茶與綠茶



去年買的聖誕禮籃裡喝到的香料紅茶真的是驚為天人!好喝到我們又跑回去追加,在人潮中搶購了一百克紅茶,回家還小心翼翼地省著喝好久才捨不得地喝完。因此今年看到時當然也要趕快追加囉。聖誕香料綠茶的內容除了綠茶茶葉之外,還有橘子花黑莓葉香草肉荳蔻等香料,看了也覺得好想喝!

冬天香料餅乾與蜂蜜柑橘餅乾



光是聽到餅乾名字就覺得好想吃!(口水流出來了)

聖誕果醬組合(香檳草莓果醬、香草洋梨果醬、克萊門汀橘與甜橘果醬)



去年吃到聖誕禮籃裡的香檳草莓果醬也覺得好好吃!所以當然也跑回去再買了一罐。今年沒想到竟然推出三種節慶口味的組合,怎麼可以錯過呢?

沒想到我竟然幸運地搶購到最後存貨,第二天早上再看網頁時竟然已經全部賣光了!頓時覺得自己好幸運啊。雖然這樣英國人們未免也太瘋狂了,才十二月初,聖誕果醬組合竟然全部售罄!突然又讓我回想起去年在哈洛斯百貨公司搶購果醬時看到的人潮。(英國人真的這麼愛果醬嗎)原來穿著睡衣在家悠哉地網購時,雖然完全感覺不到,螢幕後面同時按下買果醬鍵的,其實是人山人海啊……(想像力太豐富)

買二送一自由搭配果醬(手工草莓果醬、琴酒葡萄柚果醬、龍舌蘭萊姆果醬)



去年其實在哈洛斯百貨除了追加聖誕口味美食之外,身為果醬消耗者的我們兩個,當然也買了好幾瓶不同口味帶回家。回到家照樣捨不得地省著吃完了。所以今年當然還要續購囉。因為香檳草莓果醬的淡淡酒味好特別啊,所以這次特別選了兩罐含酒的琴酒葡萄柚果醬,跟龍舌蘭萊姆果醬!感覺真的是好特別的搭配。另外當然得選經典的手工草莓果醬囉。

另外哈洛斯百貨網站實在是太可愛了,在搜尋橘子醬字串時,建議搜尋的字串竟然會出現派丁頓小熊耶。這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是在說買果醬請順便帶隻小熊回家嗎。

不僅搜尋果醬會出現小熊,搜尋小熊也會出現果醬喔(這什麼邏輯)


最後結帳時讓人跌破眼鏡,原來聖誕禮籃的那個籃子,是整個禮籃裡最值錢的東西啊。因為挑食而分開買,全部加起來也只有禮籃的半價而已!再次讚嘆我婆婆真是識貨人,當年我老遠帶著禮籃去西班牙孝敬婆婆時,她最賞識的就是那個籃子……沒買籃子變得真的好划算,根本就是買餅乾糖果的零食費用嘛。

因此我就充滿期待地訂下去了。接下來天天在門口等,根本想在門前打地舖了。今天英國是週三,再過七個工作天就會寄到了,真的好期待啊。

以上就是我自己選購的哈洛斯禮籃。^o^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