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8, 2014

莫名其妙的星期六項鍊



週末跟長輩見面, 長輩說, 聽說我嫁給外國人, 本來擔心先生會欺負我的, 等到見面就放心了, 看起來應該是我欺負先生的機會比較多. :P

雖說這位長輩看人真是太準了! 但是我們在家裡相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讓我來現場直擊報導一番.

最近是報稅的日子, 一向溫馴的 S 因為填繁複稅表所以脾氣竟然暴躁起來. 因此星期六早上當我又去煩他時就被罵了:

S: "妳很煩耶!"
我: "嗚... 嗚... 我老公不愛我了~ (假哭) 我要離家出走~" (其實是想去逛街)
對著一堆稅表煩惱的 S 說: "隨便妳!"



接下來摸魚摸了半小時



我: "糟糕, 我找不到包包所以沒辦法離家出走."
S: "我就知道會這樣."

接下來終於找到了包包

我: "哼, 我找到包包了, 我要離家出走!"
被稅表埋住的 S 問: "妳要去哪裡?"
其實是要去逛街的我說: " (假哭) 我要離家出走!"



其實, 因為 S 裝了手機的 Find My Friend 功能, 只要打開手機就可以默默追蹤老婆行蹤, 所以兩人心照不宣, 出門根本不用報備去哪裡吧, 只要打開手機觀察那個小亮點的現在位置就好了.

接下來我就到了購物中心, 最近正在流行巨大的主題項鍊, 我在女裝店一面內心哼歌一面東摸摸西摸摸, 把所有的項鍊都拿來玩, 到肥皂店隨便亂聞肥皂, 到香水店隨便亂噴香水. 最後買了一條充滿春天氣息的項鍊回來了.

回到家, S 問: "午餐吃什麼?" 於是兩人一起現做美味得不得了的鮭魚蘑菇起司炒蛋跟現採現榨柳橙汁. 星期六早上就在莫名其妙地買了一條項鍊中結束了. 這就是我們倆通常過日子的方式啊.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2/18/2014 6:59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項鍊不錯,顏色看起來很迷人,造型也很精緻!

 
At 2/19/2014 8:0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我也覺得這項鍊真好看! ^o^ 這是在青少女店裡買的便宜項鍊喔 (雖然是青少女店, 裡面一堆非青少女在搶購項鍊啊)

 
At 2/20/2014 9:47 上午, Blogger Peggy said...

青少女店啊,下次妳可以和我女兒去逛了~

 
At 2/22/2014 8:2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eggy,
好啊好啊! 我因為太矮所以只能買青少女衣服 (淚) 像是 Urban Outfitter 跟 Forever21 我都很愛逛喔. 下次跟妳女兒一起去!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