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4, 2019

[墨西哥 2019] 如何計劃墨西哥完美小旅行

[前言] 這是本週的西班牙文作文,用Google翻譯翻成中文再稍微修改通順而成。不過Google語氣為什麼感覺好像BBC中文版。。。XD



墨西哥是一個有很多選擇可以提供的國家。這裡有海灘、古老的寺廟、宮殿、城堡,和豐富的傳統和高級美食。如果你想訪問墨西哥併計劃短暫休息,也想看到墨西哥的各面貌,我建議你計劃一個為期4天的假期。

抵達:

您必須從墨西哥市機場抵達墨西哥。原因是許多外國遊客去海岸城市度假,機場非常緩慢。但在墨西哥市機場,大多數旅客都是墨西哥公民,因此,移民隊列要短得多。

為了在城市中移動,很遺憾出租車和地鐵不安全,因此,您最好使用優步或酒店提供的交通工具。您可能需要時間來適應當地的食物。 因此,建議您旅途攜帶抗生素以防萬一。

第一天:週六。廢墟與古代歷史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訪問墨西哥,您必須參觀特奧蒂瓦坎 (Teotihuacán) 的廢墟。特奧蒂瓦坎位於墨西哥市東北四十公里的遺址上,是一座建於公元三世紀的古老城市。該建築群包括兩座金字塔和大都市的廢墟,據信這裡是墨西哥最古老的古城。我建議您一大早到達,因為白天有很多人。

下午,我建議您返回城市,參觀國家人類學博物館,展示墨西哥歷史上各個時期的古代物品。



晚餐時,我堅持要您在Pujol用餐,這是墨西哥最著名的餐廳。玉米主題套餐非常美味。廚師尋找原住民的傳統食譜,以此自創套餐菜單。由於餐廳非常受歡迎,因此您必須提前兩個月預訂。



第二天:週日。阿茲特克人和殖民地人

第二天,我堅持要您去憲法廣場,也被稱為Zócalo。這個地方曾經是特諾奇提特蘭,它是阿茲特克帝國的中心。當赫爾南·科爾特斯第一次看到這座城市時,他對這裡的美麗和清潔感到驚訝,並驚呼它就像威尼斯。您可以看到大神廟,這是剩下的廢墟。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由西班牙殖民者建造的大都會大教堂正好建於大神廟的廢墟之上。它似乎象徵著殖民者對當地人的壓迫。



大都會大教堂旁邊是國家宮殿。我希望你能看到迪戈里維拉在宮殿裡的壁畫。壁畫代表了墨西哥的歷史,令人印象深刻。



參觀結束後,是吃東西的時刻了!我請求您在Los Cocuyos嘗試炸玉米餅,這是一個不起眼的路邊攤,但他們的炸玉米餅非常美味!午餐後,我建議您在歷史中心散步到美術宮,這是一座融合新古典主義、現代主義和裝飾藝術風格的漂亮建築。宮殿是一個藝術中心,裡面有間書店出售許多有趣的書籍,也有許多藝術表演。墨西哥民俗芭蕾表演非常有名,你可以在這裡購買門票觀看周日晚上的表演。



第三天:星期一。海灘

到墨西哥旅行卻不去美麗的海灘是荒謬的。因此,在您的墨西哥市訪問之後,我要求您跳上飛機,前往美麗的沿海城鎮之一,並到海灘好好放鬆。巴亞爾塔港是我的最愛。巴亞爾塔港有許多美麗的酒店和度假村。並不是墨西哥的所有地區都像墨西哥市那樣危險。我很高興巴亞爾塔港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城鎮。這裡的假期就像是去天堂一樣,您什麼都不擔心。

抵達後,您可以在沙灘上放鬆身心,享用酒店飲品並享受日光浴。我希望您不要錯過海灘上的日落。看到太陽沉入海洋純粹是不可思議的經驗。晚餐時,如果您想放鬆一下,我建議您在酒店享用安靜的晚餐。如果您喜歡更多活動,我建議您傍晚去看Savia 表演。表演在燭光照亮的小島上進行,結合了傳統音樂和異想天開的舞蹈,非常有趣。演出結束後,您可以在島上享用燭光晚餐,非常浪漫。



第四天:星期二。熱帶森林

如果您醒來時聽到海浪的聲音並出去欣賞鬱鬱蔥蔥的熱帶森林,那麼您不可能不愛上巴亞爾塔港。在您入住的第二天,我請求您參觀Vallarta植物園,因為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至少在我看來。為了度過完美的一天,我建議您帶上毛巾和泳衣,參觀植物園,欣賞花鳥,並在植物園裡的小溪中戲水。之後,您可以在植物園附設餐廳Hacienda del Oro用餐,並品嚐以植物園種植香草調製的特別莫吉托。用餐後,我建議您在Hacienda的廊廳放鬆一下,什麼都不做,享受微風和風景。

晚餐時,我建議您前往Casa Kimberley民宿的Iguana餐廳,該民宿是著名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的故居。她是世界發現巴亞爾塔港之美的原因。她非常喜歡這個地方,她的男朋友理查波頓為她的生日買了這幢房子。我請您在鎮中心散步,享受海邊街道上人群的活力和鋪滿石版的殖民風格街道的美麗。





遺憾的是假期不能永遠持續下去。因此,當您有機會度假時,請把握機會從中獲得最大的樂趣。我希望您度過美好的假期。祝旅途愉快!


旅遊資訊
特奧蒂瓦坎官網
國家人類學博物館官網
Pujol 餐廳官網
大神廟官網
大都會大教堂官網
國家宮殿官網
美術宮官網
墨西哥民俗芭蕾官網
Savia 表演
巴爾亞塔植物園官網
Iguana 餐廳官網


衍伸閱讀
[分類] 彷彿回到童年暑假的 2017 巴亞爾塔港小旅行
[墨西哥 2015] 釘點大的美味夾餅
[墨西哥 2015] 第一次看到海邊日落
[墨西哥 2015] 美好的巴亞爾塔港
[墨西哥 2015] 被升等的五星級浴缸
[分類] 墨西哥 2015 巴亞爾塔港小旅行
[墨西哥 2019] 墨西哥市印象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